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药检新闻 > 药检新闻详细
市药检所层层签订责任书,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2019年6月6日,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药检所组织全体人员逐级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明确责任主体,加强工作统筹,促进压力传导,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人、落实到位。

         

  会上,党委书记、所长杨文良与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纪委书记曾健与纪委委员、纪检委员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书,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科室负责人与科室职工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进一步夯实“一把手负总责、谁分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着力做到责任无盲区,防范无死角。责任书内容结合了药检业务特点与廉政风险点,以“量体裁衣”“对症下药”为原则,对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切实践行“两个维护”,认真推进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作了细致性规定,强调把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融入药检工作中,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两手抓、两手硬,保证队伍管理不出任何问题,以新时期党的政治建设新风貌推动药检事业再上新台阶。

  通过签订主体责任书,进一步明确责任清单,强化“四个意识”,提升主动担当、拒腐防变能力,为药检所各项任务目标的实现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