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药检新闻 > 药检新闻详细
市药检所开展集体廉政约谈让节日“洁”气更浓

  为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扛在肩上,扎实做好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正风肃纪工作,9月26日,市药检所纪委组织涉及财务管理、公务接待、公车管理、业务管理、后勤保障、仪器采购等科室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廉政约谈。

  谈话由所纪委书记曾健主持,他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上级文件精神和要求进行了再部署,就“双节”期间廉洁纪律和作风问题进行了再强调,释放信号、传导压力。他强调,国庆节即将到来,各科室负责人要继续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履行监管职责,看好自己的门 、管好自己的人、干好自己的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一要始终提高政治站位。在全力做好国庆药品安全保障的同时,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升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确保人员队伍安全。二是要时刻落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杜绝发生责任转嫁、责任分解来推卸责任、转移责任、逃避责任的现象,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早查处。三是要坚定不移守住底线。讲规矩、守纪律,严格工作程序和工作纪律,结合“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通报曝光的典型案例以及问题现象,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切实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四是要不留死角开展督查。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职责,从严管理好科室人员,确保不发生违纪违规行为。所纪委将加大廉政建设监督检查力度,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有力震慑,不断促进党风政风进一步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