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药检新闻 > 药检新闻详细
北京市药品检验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验客户座谈会

  

  为落实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在前期深入部分企业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北京市药品检验所于2019年8月20日组织召开了检验客户座谈会,以“请进来”的方式,“面对面”地征集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会议由所纪委书记曾健主持,在京药品、保健食品和化妆品企业近30家派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市药检所近几年工作基本情况。市药检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扎实实地开展作风建设,在保持检验测工作传统优势的同时,加强了保健食品化妆品等检测业务领域服务拓展,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完善科研模式、严格质量管理,更好地做到检验工作服务首都人民食药安全、服务食品药品监管、服务首都医药产业健康发展的新要求,与会人员对药检所一直以来为企业提供的优质高效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就加强人员培训、提供技术指导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曾健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座谈会是市药检所深化落实中央 “放、管、服”改革要求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他强调,今后市药检所将通过开展系统化培训和推行精细化管理,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加快检验进度、缩短检验周期,不断优化“客户体验”,为首都医药产业健康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