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药检新闻 > 药检新闻详细
北京市机关第四届青年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北京市药检所青年取得优异成绩

  

      

  近日,由北京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主办的北京市机关第四届青年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市药检所在本届大赛中荣获公务情景剧大赛三等奖、政务微博大赛两项优秀奖。

  

  北京市机关第四届青年技能大赛于2019年3月至6月举行,大赛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面向机关各单位35岁以下青年干部,开展公务情景剧和政务微博两项竞赛,及青年风采展示。市药检所党委、所团委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制定工作方案、下发通知。各支部、各科室、各青年文明号集体积极响应、广泛动员,35岁以下青年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和岗位特点,拼创意、比才能,树业绩、勇担当,充分展现了药检所青年干部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党建、团建工作的创新成果。

  

    

  在公务情景剧比赛中,由郭雷、王静雪、宗美岑、李响、张婷参与的《真假男友》公务情景剧作品经初赛和决赛各项评比荣获大赛三等奖。这部情景剧反映了默默工作在一线的检验工作人员,敢于攻坚克难、自愿舍小家顾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首都人民的用药安全。在政务微博比赛中,梅婕、谭成及张婷2个政务微博作品,以“祖国,我想对您说”为微博话题,用青春的视角记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伟大成就,展现了药检工作者投身首都健康卫生事业的热情及努力工作的决心,在478个作品中均获优秀奖。

  药检所团委将继续加强引导团员青年提升技能、爱岗敬业,立足岗位青春建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在新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为药检事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