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检文化 > 详细信息
市药检所职工喜获市直机关硬笔书法比赛一、二等奖

  

                    

  一等奖作品(张寒)                                           二等奖作品(寇晋萍)

  近期,由北京市直属机关工会、北京市机关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的“职工心向党、喜迎十九大”市直机关优秀硬笔书法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落下帷幕,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我所张寒同志作品《七律长征》喜获一等奖;寇晋萍同志作品《无题》喜获二等奖。

  所工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于七月份在全所组织了“喜迎十九大”硬笔书法征集活动,旨在通过书法征集活动,宣传贯彻党的文艺方针,促进优秀传统文化在群众的土壤中发扬光大。各工会小组积极响应,动员科室职工踊跃参与,广大职工热情高涨,纷纷紧扣活动主题,用心创作。经所工会初选,局工会复选,我所共有8幅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特色鲜明的作品代表市食药局参加市直书法作品评选,充分展示首都食品药品监管战线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