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检文化 > 详细信息
北京市药品检验所工会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 走好公仆之路”主题活动——北京市药品检验工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三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凝聚到十九大精神上来,2017年12月12日,北京市药品检验所工会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 走好公仆之路”主题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包含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在内共计22名工会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学习十九大报告要“悟其道而出”》一文,观看了微视频《公仆之路》和《北京通州首都城市副中心》宣传片。会议要求全体工会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工作不松,进一步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把责任担当起来,把任务落实下去,推动全所各项工作在年底圆满完成。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工会干部,会时刻牢记人民公仆的身份,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认真履职工会工作,努力提高服务职工的本领,切实维护好职工的根本权益。

  此次专题学习为市药检所工会继“学习十九大 展现新风貌”、“学习十九大 弘扬劳模精神”活动之后组织开展的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三,通过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学习活动,确保广大干部职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承发扬工会优良传统,传承“科学、求实、敬业、创新”的药检精神,砥砺前行、埋头工作,为首都食药监管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