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项目 > 压缩气体检测

重点项目

压缩气体检测

  项目简介:

  压缩空气和氮气,用于各个行业内的许多应用场合,尤其是,在洁净室内,使用压缩气体操作设备,并对制造的产品进行清洗。同时,压缩空气是一种很好的动力源,具有优良的应用性能,具有清晰透明、输送方便、不凝结的特点,没有特殊的有害性质。压缩空气可供驱动各种风动机械、气动阀门、控制仪表及自动化装置和作为工艺介质。由于压缩气体的清洁度对洁净室和制造的产品产生影响,可是未经处理的压缩空气中存在着大量的水分、尘埃、磨损粒子、细菌,甚至是变质的润滑油,所有这些污染物混合在一起形成一种肮脏的腐蚀性油泥,这种油泥通常呈酸性,快速磨损气动设备,堵塞阀门和通气孔以及腐蚀管路系统,危及药品内在质量。因此需对压缩空气的水分、油分、尘埃进行必要的处理,并对其中的微粒水平、微生物水平、油水含量进行量化,以满足生产需要。

   

  应用设备:

  MERCKMILLIPORE(默克密里博)APC Smart touch压缩空气粒子计数器;

  MERCKMILLIPORE(默克密里博)MAS 100 CG Ex压缩空气浮游菌采样器;

  Dräger(德尔格)Aerotest Alpha压缩空气质量检测仪。